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中心(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中心(学院)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2019-10-18 08:49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下午14:30分,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主要内容是:

(1)学习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七十周年讲话;(3)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4)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