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中心(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中心(学院)新闻 

中心(学院)创新基地(众创空间)举办新任课教师培训活动
2024-03-18 10:48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凝心聚力,赋能前行,3月15日,创新基地对本学期新加入创新创业教学团队的任课教师进行新道软件的使用培训,旨在帮助老师们熟悉该软件,以便更好地运用在教学中。

本次培训由李春东老师主讲,内容分为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两部分。在理论学习环节,李老师介绍了软件的功能和特点。大家就如何在教学中灵活运用这些功能、提高互动性与趣味性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实践操作环节,李老师组织老师们分组进行了一系列实践操作,包括建立班级、考评设置、学生信息导入、课件推送和作业发布等等。经过实践,大家不仅熟练掌握了软件的操作方法,而且提升了自己的教学技能。

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培训所学,创新教学方法,将专业技能与创新创业有机融合,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