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中心(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中心(学院)新闻 

中心(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2024-03-18 20:29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相关通知要求,近期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采取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积极组织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相关学习。

一、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3月5日上午,中心(学院)组织该时段无教学任务的教职工,在中心(学院)A212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二、在全体教职工工作群中及时推送相关内容,并提出了相应的自学要求

推送内容包括: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关于教育,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这样说”等中央主流媒体刊载的有关新闻报道、评论和解读文章等,并提出了相应的自学要求。

三、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3月14日下午,中心(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A212会议室,开展了关于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中由中心(学院)领导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闭幕会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闭幕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具体措施,通过学习,要深入思考中心(学院)未来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如何前行进一步实现快速发展,要把阶段性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推动中心(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次全员全覆盖的专题学习研讨结束后,中心(学院)还提出了各支部、各教学基地要继续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及其他主流媒体及时跟进后续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让全国两会精神持续入耳入脑、入心入行的要求。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