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正文
 

 党建活动 

校园巡讲团走进中心(学院)
2023-06-02 18:01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3年6月1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园巡讲,分享会式宣讲团成员建筑学院张轩老师、矿煤学院俞文琳老师、庞磊同学、宋艳琦同学、赵双莹同学,报告会式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晋楠老师,先后走进中心(学院)开展宣讲。

3574F8

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参军入伍经历、组织校园活动经历、求学从教经历等从“携手共育民族情、同心共筑中国梦”“榜样在身边、奋进正当时”“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之责任”等角度展开了宣讲。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晋楠老师,重点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角度,展开深入浅出的精彩宣讲。

中心(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并更加坚定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决心。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