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正文
 

 党建活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8 11:58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9月14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工训楼A21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15名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利新同志和纪委委员薛春江同志参加会议并做了点评。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统一思想认识,会前,党支部按照要求,全面、系统地学习了相关内容,并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李海荣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对照检查,然后全体党员依次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6个方面、对照12条具体要求,结合个人工作思想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并结合对典型案例的剖析,梳理自身问题、深挖原因症结、制定整改措施。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全体党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利新同志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功,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推进党支部特色党建工作创建。同时围绕中心(学院)重点任务和支部特色,对主题教育中检视的问题要扎实抓好整改,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再建新功!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