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正文
 

 党建活动 

中心(学院)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2023-12-08 12:25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教职工以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贯彻落实,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教育厅等上级部门及学校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中心(学院)组织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系列活动。

11月23日,中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二级单位主题宣讲。党总支书记张利新作为主讲人,主要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关心关爱和对内蒙古发展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擘画的发展蓝图和制定的行动纲领、“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宣讲。

12月7日,中心(学院)邀请到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付春华教授做专题宣讲。主讲人讲到,长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自治区各族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长期保持了民族团结、社会和谐、边疆安宁的良好局面。自治区党委在加强对党在内蒙古地区历史研究和阐释的基础上,总结概括了“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我们须深刻领会把握。之后付春华教授从内蒙古自治区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是在中共中央直接领导下建立起来的、是在党中央的支持下发展起来的、工作中出现的重大偏差都是党中央帮助纠正的、作为模范自治区模范就模范在听党的话上等多个方面,结合包钢建设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生动的宣讲。

通过宣讲学习,中心(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感悟到,要把总书记对内蒙古的亲切关怀与殷殷嘱托转化为自身的实际行动,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饱满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擘画的壮阔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