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教改科研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改科研>>教改科研>>正文
 

 教改科研 

工程训练中心方中纯博士为中心教师做讲座
2017-01-11 15:18 徐扬  计算机教学基地

2017年1月11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电工电子基地主任方中纯博士在中心会议室做了题为“大数据与物联网应用”的讲座,计算机教学基地、创新基地(众创空间)、电工电子实习基地的相关教师参加。方博士将近期参与Google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师资培育课程上的所思、所感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分享,并现场用实验说明了大数据、物联网在课程上可能的展开方向,方博士生动有据的讲解引发了各位参会教师的的积极思考。

讲座之后与会教师就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在科研、教学、创新活动中的应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获益匪浅。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