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教改科研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改科研>>教改科研>>正文
 

 教改科研 

计算机教学基地组织课程团队进行课程改革汇报
2017-01-12 17:05 徐扬  计算机教学基地

1月12日下午,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组织了“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团队”课程改革阶段汇报。课程负责人汇报了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在艺术与设计学院所做的教学模式及内容改革情况,和在场教师交流了项目式教学的具体措施,并展示了本学期部分优秀学生的多媒体设计平面及视频类作品。中心主任张胤教授参加了汇报后的研讨。

计算机文化基础的课程改革是计算机教学基地“项目式教学”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先期在艺术与设计学院的调研和交流,从本学期开始,将相关设计类专业的“计算机技术基础”课程内容从传统的文化基础、办公自动化等内容向更贴近专业要求的多媒体技术基础转化,有效地调用了学生的积极性,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张胤教授表示,计算机教学基地的所有课程都要在教学中善于总结和反思,继续深化、细化项目式教学改革及过程性考核评价。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