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教改科研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改科研>>教改科研>>正文
 

 教改科研 

中心获得教育部教育信息管理中心年度专项课题
2017-11-21 13:39  

近期,基于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的教学改革,张胤教授主持的《混合式学习在计算机技术基础教学中的应用研究》、黄迎久副教授主持的《基于学习分析的数字化教学资源的开发与应用研究》项目,获得教育部教育信息管理中心2017年度“‘互联网+’背景下的混合式学习模式的应用研究”专项课题立项批准。

本次课题主要面向高等学校进行。学科方面,以高校英语、思政、创新创业、就业指导、国学、心理健康等涉及面广、影响大的公共基础课为主,鼓励混合式学习模式在专业课中的应用,每校推荐两个项目。经过学校推荐和教育部专家评审,我中心申报的两个项目均获得了立项,实现了教学教改研究的又一次突破。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