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教改科研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改科研>>教改科研>>正文
 

 教改科研 

中心教师在我校首届“课程思政”比赛中获奖
2018-11-19 17:22  

近日,根据内科大工字【2018】19号《关于举办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预通知》和教务处《关于举办内蒙古科技大学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工程训练中心选派教师参加了我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首届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学技能大赛。

按照大赛要求,参赛教师需要选取所授课程中的一个章节,发挥专业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彰显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的有机融合,包括教学设计,现场课堂教学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在2018年11月12日的比赛中,徐扬老师以《Python组合数据类型应用:字典+jieba库》获得课程思政2组二等奖;在11月13日的比赛中张利新老师以《Visual Foxpro:编辑界面设计》获得课程思政1组优秀奖。

课程思政大赛中的展示,凝练了我中心教师教书育人的风采。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