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教改科研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改科研>>教改科研>>正文
 

 教改科研 

中心获2019年自治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2019-10-07 16:09  

根据《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内教高函〔2018〕51号)及《关于开展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内教高函〔2019〕22号)文件精神,我校组织了2019年度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审工作。

我中心副教授方中纯博士负责的《人工智能案例实战》课程,经中心推荐、申报人现场答辩、专家组评审,被推荐2019年自治区级在线开放课程并获得立项,现已进入在线课程建设阶段。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