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教改科研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改科研>>教改科研>>正文
 

 教改科研 

中心获批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服务网点
2019-09-12 11:34  

经过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牵头,在创新基地(众创空间)、内蒙古科技大学自治区级青少年科普基地的支撑下,工程训练中心代表内蒙古科技大学向中国电子学会申请了“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服务网点”,并于近日获得批准。


考试采用在线计算机考试的方式。等级考试标准由中国电子学会与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联合研发。考试标准汲取国内外高校的人才选拔标准,支持创客教育的实践与工程化理念,全面考察青少年在软件编程的知识能力和实践能力,是青少年迈向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基础准备。

等级考试分为预备级(图形化1-4级)和正式级(代码级1-10级)。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不采用硬件器材,预备级以Scratch图形化编程为主,正式级以C代码编程为主。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