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站内搜索:
 
电工电子实训基地学生实习守则
2019-03-21 11:08   电工电子实训基地

电工电子实习是一门实践课,是工程训练的环节之一。通过实习应学到有关电工、电子工艺基础知识,培养一定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严谨、细致、实干的科学作风。

参加实习的学生应尊敬老师,虚心学习;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及有关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劳动纪律,爱护国家财产;加强互助精神,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科学作风。认真、积极、全面的完成好实习任务。

为了贯彻执行上述要求,特作以下规定:

1、必须听从老师的指导,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不准违章操作,未经老师允许不准启动任何非自用设备、仪器、工具等。

2、必须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实习中不得擅离岗位,不得干与实习无关的事情,不得看与实习无关的书籍。

3、实习教室内不得吸烟、吃零食,不准带无关人员到实习教室活动。

4、爱护国家财产。丢失和损坏工具必须照价赔偿;由于违反操作规程或不听老师指导造成经济损失的要酌情赔偿。

5、必须严格遵守考勤制度。

①实习期间一律不许请事假,特殊情况需经班主任或学院领导批准,事前报告实习负责教师;

②病假需持校医院证明及时请假,特殊情况亦须尽早补交正式证明。否则以矿课论。

③迟到、早退要扣分。

④凡病事假超过3天,或旷课2天以上,本次实习不能通过。


工程训练中心电工电子实训基地

2019.3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