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中心(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中心(学院)新闻 

2020春学期关于计算机技术基础课程重修、补修、复修的安排
2020-03-30 15:25  

 

      根据目前的教学实际情况,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对本学期相关课程的重修、补修、复修等相关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1、由于内容体系改革,机房容量超限,《计算机技术基础A》(C语言)、《计算机技术基础C》(Visual FoxPro),修读方式为“重修”的,不再跟班,一律参加本学期后半段开设的重修班(28学时)。开课详情,请近期务必关注教务处通知。

2、《计算机技术基础B》(Visual Basic)、《计算机技术基础C》(Python)、《计算机技术基础D》(多媒体技术)、《计算机文化基础》,修读方式为“重修”的,本学期不单独开重修班,跟常规教学班修读。考核标准不降低,但考虑实际情况,酌情降低对考勤的要求,到课不少于28课时的,允许正常参加过程考核。

3、所有课程的“补修”、“复修”,跟常规教学班修读,按本学期统一要求严格考核。

4、2018级学生开始,《计算机技术基础C》已不再讲授Visual FoxPro,本学期以后也不再单独开重修班。本学期重修《计算机技术基础CVisual FoxPro仍未通过的学生,以后将全部并入修读python为内容的教学管理。请20162017级及往届尚未取得该课程学分的学生注意教务通知及时参加该门课程重修。

 

                   工程训练中心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