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中心(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中心(学院)新闻 

中心(学院)举办物联网技术专题培训
2022-04-18 09:09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为了让教职工更好地了解物联网技术与发展趋势、助力教学与科研,中心(学院)举办了由方中纯博士担任主讲的物联网技术专题培训。

2022年4月12日下午,专题培训开始了第一次授课,中心(学院)26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方博士先从物联网的应用、体系结构、发展趋势与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析,然后应用ArduinoNodeMCU带着老师们进行了多个实验的入门学习。方博士的讲解深入浅出,在场的老师们认真听课,细心实践,纷纷表示,动手实验的学习形式可以更好地掌握物联网知识,收获颇丰。

本次学习提升了老师们对物联网技术的认识,丰富了知识储备,拓宽了教学思路,为中心(学院)物联网应用的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助力。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