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正文
 

 党建活动 

工程训练中心组织2019年度义务植树活动
2019-04-22 09:13   工程训练中心宣

4月21日,为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工程训练中心工会分会组织教工参加了包头市义务植树基地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这是中心连续第6年组织教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点位于我市大青山南坡保护区,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所种树选择了适宜本地气候和生长条件的松树。参与义务植树的教工一早到达植树现场后,便在专业人员现场技术指导下,开始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

种植后的山坡,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添加了丝丝绿意。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爱绿护绿行动,树立大家保护生态的环保意识,传播绿色生态理念。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