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正文
 

 党建活动 

工程训练中心教师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10-01 16:26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号召全体教职工通过广播、电视、网络视频等形式收听、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在观看了本次庆祝活动后,教职工们纷纷有感而发,共同祝福祖国更加繁荣美好——

@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教师党员裴衣非

激动!热泪盈眶!威武,我的国!厉害,大包头!

@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金工实习基地教师党员武伟:

过去的旧中国,国家衰落,人民任人欺压。如今的新中国人民富强国家强大,我自豪我是一名中国人!面对崭新的未来更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中国的未来十年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创新基地(众创空间)教授、教师党员董震域:

不忘初心,目标明确;

牢记使命,团结奋斗;

措施得当,纪律严明;

榜样示范,以上率下;

决策正确,胜利之本;

群众参与,成功之本。

华夏儿女,众志成城;

振兴中华,不断奋进。

祝福祖国,更加富强;

双一百年,梦想成真!

@金工实训基地副主任教师党员侯学元

战略武器,震惊世界。

70年历程是奋斗的历程。

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金工实训基地教师党员李新杰:

受阅官兵齐声高呼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中国军队迈着雄健的步伐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70年的风雨同舟,56个民族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不断创造出新时代的奇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港珠澳大桥等许多令世界震惊!

刮目相看伟大成就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国人民站起来了

祝福祖国母亲万岁

@金工实训基地教师党员李艳茹:

祖国崛起令我感到自豪,国庆的含义不仅是七天假期,是驻足感恩祖国,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宣言,我想陪您一起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副主任徐扬:

“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共和国的70年,是不平凡的70年,7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是革命先驱抛洒的热血,是几代建设者不屈不挠的奋斗,是无数中国人默默无闻的奉献!

阅兵式上受阅部队军容严整、军威雄壮,武器精良、步履铿锵!群众游行队伍意气风发,豪情满怀,展开了中国人民矢志奋进的历史画卷,没错,奋斗的中国人最美!

真好,我们都是新时代的建设者。进入新时代的中国,需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更加繁荣、昌盛、富强、文明、美丽的中国而努力奋斗,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了这个可爱的中国,我愿意!

工程训练中心所有教职工共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