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正文
 

 党建活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5 16:37  

2021年3月13日,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以“学雷锋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教师党员身着统一的志愿服务背心,带着准备好的卫生工具,一早在学校西门集合。到达目的地黄河渡口后,立即开始清理影响生态环境的塑料垃圾,进行保护生态环境宣传。让“保护好内蒙古生态环境,筑牢祖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的思想入脑入心。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将能见的塑料垃圾统一送到垃圾桶,以实际行动为维护黄河的环境而努力。

2F6A0

这次活动也是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志愿团成立以来本年度第一次校外志愿服务活动,接下来将在党总支的组织下,持续推进教职工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