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正文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2021-04-30 13:47  

近期,教工第一党支部按照学校和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要求,围绕学校下发的学习材料,选择了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平台的相关音视频资源作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专题党员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推荐材料。

2021年4月29日上午9:00-10:00,在中心会议室举行的集体学习中,通过视频影像资料重温了新中国所面临的复杂形势和种种考验,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当家作主所采取的一系列积极稳健的政策措施,增加了全体党员对这段历史的理解。

此次学习布置了自学任务,同时组织党员参与了包头讲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党史知识测试”。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唱《团结就是力量》,为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永远跟党走”群众歌唱活动打气。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