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正文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党总支“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31 13:21  

2021年5月27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赴位于包头市东河区通顺街3号(原泰安客栈)的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王若飞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王若飞纪念馆原建筑是1931年时任中共西北工作委员会书记(西北工委特派员)的王若飞在内蒙古从事革命活动时的秘密场所。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专业讲解员的介绍中参观展馆,了解王若飞同志生平事迹,通过一件件藏品、照片,追寻革命前辈在那段激情澎湃的历史时期的热血和风骨。

参观后,就在纪念馆的院落之中,在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乌兰夫为“四·八”烈士题词的石刻碑廊前,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2647

党总支书记张利新同志为教工第二支部新党员佩戴党徽,对新同志提出希望,同时对基层组织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并带领全体党员在王若飞同志塑像旁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