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正文
 

 党建活动 

重温“七一”重要讲话 凝聚奋进力量
2021-10-15 08:17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

按照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布置安排,10月14日下午,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付春华为中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作专题宣讲。

会上,付春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重大创新和重大论断展开,系统梳理了讲话中的一系列标志性、引领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就如何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

听完宣讲,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更系统的理解,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部门及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