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正文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党总支开办第三期夜校读书班-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集中自学
2021-06-04 14:01  

按照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自学方案,2021年6月3日下午17:00-18:30,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中心会议室举办夜校读书班,组织全体党员如期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集中自学。

按照学习计划,此次夜校在布置了各支部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集中测试后,集体收看专题纪录片《统编教材》,并重点推进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相关章节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按照近期集中学习和自学情况,结合岗位悟思想,对中心(学院)发展规划进行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