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正文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党总支“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13:21  

2021年6月17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到包头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党员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册。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依次在学习厅、党史厅、文献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回顾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包头历史,在文献物品中,再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始终肩负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坚定了对党的忠诚。

在智慧党建厅3D沉浸式展区,让在场所有人生动体会学习内容,也进一步感受到了新技术为新时代党建工作带来的创新形式和方法,引发了思考和积极的讨论。

在宣誓厅,党总支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祝愿,组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干部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坚定合格党员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