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正文
 

 党建活动 

学党史不忘初心 开新局奋勇争先

2021-06-21 11:11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悟思想和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高校与社区联动,拓展在校大学生通向社会的平台,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与市府东路街道,在阿尔丁1#社区联合建立了“大学生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进一步将“学史力行”落到实处。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6月10日上午,在阿尔丁1#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挂牌仪式,建立了由学校、社区各方面负责人参加的管理协调小组,建立共建机制;并将通过不定期召开会议,交流共建情况,研究存在问题,部署新的工作,互通相关情况,完善评价机制。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加强彼此的联系交流,主动承担各自的责任义务,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张利新书记,张胤主任(院长)及部分师生,市府东路街道党工委罗力书记、办事处高丹主任、党群服务中心王素平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后,在社区网格员的引导下,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一行参观了社区“清廉家风馆”,并就双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相结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多方联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充分发挥高校、社区共同育人的作用,拓展社会服务平台,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