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现任领导>>正文
站内搜索:
 
张利新
2024-03-19 17:51  

 

张利新,男,汉族,1970年6月出生;硕士,高级实验师,主要研究方向是计算机教育应用。多年从事计算机及网络维护、计算机应用基础教学及实验室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及设备改造、创新创业实训平台搭建等工作,现任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1998年被国家档案局评定为本单位档案管理升国家二级标准突出贡献奖,多次被评为师德先进个人、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个人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等;2016年被评为包头市优秀共产党员。多次参与指导在校大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等。

曾发表论文《自动克隆快速恢复计算机系统》、《利用VB6.0在Excel中绘制复杂图表》、《基于MATLAB的提高启动转距仿真研究》、《基于DSP的SPWM产生方法》、《Windows基本操作试题的维护》、《基于物联网和云计算的智慧博物馆建设》、《PROFINET在工业PLC中的应用》等。参编教材《数据库技术及应用》、《PHP语言基础》,曾参与《基于Web Service分布式异质数据库对等更新系统的研究与实现》、《神华神东煤炭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面向对象XML数据查询及查询优化的研究与实现》、(内蒙古教育厅重点项目)《基于云计算的分布式智能数据库系统协调策略研究及应用》、(内蒙古自然基金项目2017MS0604)《云环境下资源动态分类预测及副本管理策略的研究》及《固阳公安消防大队智能广播系统》等项目,并在建筑弱电工程系统方面有较强的实践、创新能力。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