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金工实训基地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金工实训基地
 

 综合办公室 
 教学办公室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 
 金工实训基地 
 电工电子实训基地 
 创新基地(众创空间) 

金工实训基地主要职能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学院)设有综合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金工实训基地、电工电子实训基地、创新基地(众创空间)。

金工实训基地主要负责全校工科专业“金工实习“课程的实训教学,为学生后续课程及其以后从事机械制造和机械设计方面的工作打下必要的实践基础。

1.先进制造技术中心,拥有两个CAD/CAM机房和多台先进的数控设备,负责数控技术基础、三维造型、手工及自动编程、加工仿真和数控机床的实际操作加工训练指导。同时可以进行专业课程的实验和科研工作。

2.传统技术的工业技能培训中心,负责各类工科专业的实习教学,基地技能主要分为热加工车间和冷加工车间。热加工教学包括铸造、锻造、焊接(电焊、气焊);冷加工教学包括车削加工、铣削加工、刨削加工及钳工各类的加工方法。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