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
 

 综合办公室 
 教学办公室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 
 金工实训基地 
 电工电子实训基地 
 创新基地(众创空间) 

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主要职能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学院)设有综合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金工实训基地、电工电子实训基地、创新基地(众创空间)。

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的职能:

1.承担全校本专科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程群”的教学工作;承担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任务;承担计算机基础实验室的维护和管理工作。

2.负责组织起草计算机基础教学各项工作规章制度;负责组织制定计算机公共基础教学、计算机基础实验室的发展规划。

3.负责及时、准确地安排落实学校下达的教学计划,及时组织修订课程教学的规范性文件、教学资源;组织完成公共基础课程群过程化考核相关工作。

4.组织学习学校教学工作职责与规范要求,认真执行教学检查、教学评议与质量监控制度,完成教学反馈,持续改进教学。

5.组织教师参加、开展各级各类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育、教学、教师、专业培训,促进基地教师教学技能的整体提升。

6.在中心的组织下,完成基地教师考勤、考核、评优、推优的初审工作。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