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综合办公室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综合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教学办公室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 
 金工实训基地 
 电工电子实训基地 
 创新基地(众创空间) 

综合办公室主要职能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学院)设有综合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金工实训基地、电工电子实训基地、创新基地(众创空间)。

综合办公室的主要工作是:

1.在中心的领导下,负责组织、落实、督促、检查中心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协助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布置的各项事务性工作

2.负责收发和保管上级机关下发的有关文件,协助中心领导及时处理各类公文、起草中心的各类文件及报告。

3.协助中心领导完成各种上报材料,做好论文统计、教改立项、校内基金、竞赛评奖、职称考试及职称评聘等各项材料的收集与组织工作;做好中心人员的考核、推荐、评优、报奖等事宜。

4.通知、安排有关会议,并根据需要组织实施。

5.负责与学校和学院相关部门的联系,负责对外的联系和交流,做好来访人员的接待工作。

6.负责每月临时工工资、考勤上报;负责假期值班安排、综合治理工作,并做好原始记录。

7.协调各方面,为中心教职工及学生提供及时服务,做好后勤工作。

8.配合党总支、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文体活动。

9.负责中心年初预算及年终教职员工的业绩考核、工作量的计算。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