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创新基地(众创空间)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创新基地(众创空间)
 

 综合办公室 
 教学办公室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 
 金工实训基地 
 电工电子实训基地 
 创新基地(众创空间) 

创新基地(众创空间)主要职能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学院)设有综合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金工实训基地、电工电子实训基地、创新基地(众创空间)。

创新基地(众创空间)

承担我校本科公共基础必修课《创业基础》课程;组织参加各类科技、创业竞赛。

1.《创业基础》课程。通过课程让学生用一周的时间,体验创业人生。从头脑风暴的想法喷发到寻找需求点,凝练自己的项目,通过公投、选拔、演讲的方式获得创始人CEO的身份,到组建团队,设计产品,设计商业模式和营销方案,最后通过融资、股权分配等获得创业机会。引导激励学生学会讨论,学会提问。

2.社团为依托,搭建大学生创新想法实践平台。目前指导“大学生飞行器社团”、“大学生创新TRIZ社团”,并指导全校各专业学生参加各类的创新大赛。

3.创业孵化器:通过创业基础课程和社团,选拔了较有潜力和兴趣的同学,组建了硬件组、软件组、创业组;预计每年可以孵化5~10个项目,帮助学生创业起步,同时也邀请学生完成已有项目运营。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