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 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改科研  开设课程  党建活动  实验示范中心  师生风采 
 
 
站内搜索:
教学办公室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教学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教学办公室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 
 金工实训基地 
 电工电子实训基地 
 创新基地(众创空间) 

教学办公室主要职能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学院)设有综合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金工实训基地、电工电子实训基地、创新基地(众创空间)。

教学办工作职能:

1.统筹各基地的建设和发展规划,制定培养方案,督促检查各基地课程标准、实习标准的规范情况。

2.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学期教学任务,督促检查各教学环节的执行情况,贯彻中心听课制度,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分析教学质量,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促进提高教学质量。

3.督促检查各基地的日常教学教务管理工作(完善各种规章制度、教学文件归档、组织各基地教学技能大赛等)。

4.检查各基地课程考试、实习考核、实习报告、试卷成绩管理情况。

5.督促检查各基地教学质量工程的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精品课程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等)。

6.督促各基地每年开展全校技能大赛一次,检查各基地科技创新活动开展状况。

7.负责组织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立项检查。

8.组织完成中心教师业绩的考核工作。


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综合办0472-5951623  教学办 0472-5953185